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华新镇为社区失智困难老人配送护理用品

为深入推进“为社区重度失智困难老人配送护理用品项目”,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华新镇红十字会自项目开展以来,认真组织、积极落实,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

27f8be450ee22ac6b9e4d80c617506f.jpg

镇红十字会自2020年1月成立“项目”志愿者服务队以来,为了真正把“项目”精神落到实处,让百姓受益,通过上门服务,建立了“一人一表”的信息登记。近期,服务队为辖区内6位失智老人配送2023年4月份的护理用品,帮助失智老人测量血压,对有高血糖的老人测量了餐后血糖。

华新镇现有6位服务对象,信息库信息准确完整,资料及时归档。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项目” 受到了患者及其家属的称赞和认可,让他们感受了红十字会的关怀、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