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创意乐高 趣味科普

4月2日上午,香花桥街道创新屋内17位小朋友在老师和红十字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边看着搭建教学PPT,一边在盒子里翻找合适的乐高积木。“老师,搭好了!”1个小时后一位小朋友兴奋的说。“嗯,搭的很好。”一旁的红十字志愿者鼓励道。

11.png

这是香花桥街道红十字志愿者参加创新屋青少年公益课堂的一天。从课前准备课程所用到的零部件,到课中协同老师帮助小朋友们解决搭建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再到课后将创新屋打扫整理干净,至始至终红十字志愿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为的就是让小朋友们能在课堂中感受到社区公益课堂的快乐、学到新知识。

据悉,在接下来的2个月中,红十字志愿者还会在创新屋协助老师为小朋友们提供5堂免费的乐高课程。小小的乐高课堂,拼出大大的奇妙世界。香花桥街道红十字会始终以拓宽青少年朋友的科学见识为目标,让红十字志愿者参与到各类科普活动中给予青少年朋友更多帮助,让青少年朋友们在体验、发现、收获的过程中玩出兴趣、玩出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