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夏阳街道“红十字”总站健康服务进社区

2023年5月4日上午,夏信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团队来到了东盛社区开展了夏阳街道“红十字”总站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图片1.png

红十字医疗志愿服务队,在社区为居民群众开展了测血压、医疗咨询、健康知识咨询、中医理疗、推拿健康服务和理发等便民服务活动。

志愿者医护人员认真地为老人量血压、囗腔卫生等健康检查,依据每位老人不同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医务人员给出健康指导、饮食指导、康复指导、和护理技能指导等,并且向老人们建议:要合理饮食,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这次“红十字会总站” 爱心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不但将健康送到了居民身边,更多地是将关爱送进了社区,送到了老年居民的心窝里。

现在独居老人比较多,子女都不在身边,医护志愿者通过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可以掌握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及时提供健康预警。

社区老人们纷纷表示,欢迎这样的爱心健康服务活动,为他们健康保驾护航,走出不合理用药误区,能够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健康与关爱。

此项红十字爱心健康服务活动,不但方便了社区的广大老年群众,更弘扬了助人为乐、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让社区的居民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活动进行之时,夏信社区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社区老人发放了一份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