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弘扬博爱精神 增强红十字活力

为纪念第76个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5日上午,夏阳街道红十字会联合青城社区、夏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开展了一场“弘扬博爱精神,增强红十字活力”宣传服务活动。

bf5667c80632b63cc8e0bccac426fd8.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摆放横幅、讲解应急救护知识、理发、免费测量血压等多种方式,对社区居民集中宣传红十字精神以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知识。通过与居民的零距离互动,生动地普及了红十字基本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红十字精神,增强居民公益意识,提高急救技能,让更多地居民投入到奉献的队伍中,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不断增强社区红十字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