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红十字志愿服务走进环意长三角公开赛

5月21日上午,环意长三角公开赛公路赛正式开赛。在88公里的最美赛道上,各路骑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在长三角地区破风而行。为保障练塘赛段安全有序进行,镇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工作。

b19497bf94ba5c8e8a79145757cf2ad.jpg

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与执勤民辅警、工作人员及其他志愿者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他们迎着晨曦微光,早早集结,并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在点位上疏导群众,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优质的服务,确保了此次赛事练塘赛段活动的完美收官。赛场记录着参赛选手的瞬间,同时也承载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本次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的重要性,弘扬了“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