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

情系教育蕴真情,捐资助学献爱心。8月中旬,华新镇红十字会在镇红十字服务总站为2023年“明旸法师帮困助学项目”受助学生发放光明“随心订”牛奶卡和市红十字会慰问信。

4bcb263d98acba1e1ce4ddcfffce32b.jpg

为关爱贫困家庭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镇红十字会充分发动辖区内的学校,对在校学生低收入家庭进行全面排摸、申请、审核及上报。经市、区红十字会层层把关、复审,最终3名学生申请成功,共发放5000元助学金及价值3000元的光明牛奶卡。

“明旸法师帮困助学项目”是由上海市红十字会、上海龙华古寺和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公益活动。项目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旨在帮助本市在校孤儿、身患重大疾病等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受助学生和监护人表示,他们将把感恩之心转化为行动,回报资助人、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