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倾“囊”相助写大爱,同舟共济克时艰——青浦区爱心企业捐赠“防疫能量包”

近日,灿辉集团向青浦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70余万元的“防疫能量包”15000份,助力区内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于3月30日在区红十字会举办,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建荣,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杰;灿辉集团董事宋建新、副董事长赵平、副总裁姚冷、王涵养;区社会工作党委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

22.jpg

本次捐赠的“防疫能量包”中,盛装了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口罩、防疫中药包以及食品等,由灿辉集团安排车辆,在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分发到各街镇,配送到防疫一线。在捐赠仪式上,任建荣表示,灿辉集团在物资供应比较紧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筹措物品,争分夺秒将物资捐赠到抗疫前线,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的爱心举措;曹杰勉励企业要充满信心、共克时艰,今后抓住机遇做大做强,为推进青浦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公司负责人表示:是青浦的发展带给集团成长的土壤,尽己所能践行社会责任是企业的重要使命,今后将继续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怀揣“家国情怀”,与社会各界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这样的爱心善举,对于灿辉集团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早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就在防疫物资比较紧缺的情况下,全力从海外筹集了5.1万只医用口罩、650件防护服和1.5万副手套,通过区红十字会捐赠给政府部门,同期还为青浦区工商联捐款30万元,为战胜疫情助一臂之力。今年,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3月4日,灿辉集团以旗下子公司——上海广虹置业有限公司的名义,通过青浦区徐泾商会捐款20万元,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7日又通过深圳市福顺公益基金会捐款5万元,助力香港同胞抗击疫情。3月底,集团作为上海市新沪商商会的会员,为曙光医院捐助N95口罩1万只,解医护人员之急。同时,集团在董事长赵辉的带领下,发动“灿辉人献力,同心共抗疫”爱心捐款活动,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目前共收到善款逾5万元,后续将捐赠给青浦区红十字会……时间在流逝,而企业的责任担当始终不变,爱心行动始终在继续。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担当、越显大爱。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在社会爱心力量的支持下,做好爱心的“快递员”,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提供温暖而有力的后勤保障。


供稿单位: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