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红十字会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红十字会党组开展巡察工作。10月24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琳同志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任建荣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红十字会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宋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区委要求,切实增强巡察监督内容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巡察工作是区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这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的要求,统一思想、相互配合,圆满完成区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任建荣同志在发言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要锤炼工作作风,严明纪律、强化担当,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做强主责主业,切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

29d82877fca37593397ebf768583d62.jpg

区委第二巡察组在10月24日至12月23日巡察期间,设投诉电话:021-59801150,电子邮箱:qp_qwxcz22@163.com,函寄地址:青浦区华科路158号C区403室,在公园东路1155号1幢4楼处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供稿单位: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诸频

核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