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急救培训进企业 安全生产齐参与

近期,香花桥街道红十字会在康那香企业(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分别开展了2场为期1天的红十字急救普及培训,共有70名职工参加急救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现场,红十字救护师资向学员们讲授急救知识的重点,大家认真做好笔记。从红十字的发展到海姆立克急救法,从心肺复苏到AED的使用,从伤口包扎到骨折固定,一个个知识点洒向所有学员。从半知半解到独立完成心肺复苏5个循环,从只会将绷带绕圈圈到熟练使用“8”字包扎、回返包扎,一项项急救技能渐渐被掌握。最后,在学员们的积极参与、救护师资的帮助下,两个企业的参训员工都通过了救护培训操作考试。

此次急救技能培训不仅使员工学习到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还增强了员工爱惜生命、关爱同事的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救助他人、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