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全面更新知识 提升教学技能 ——青浦区红十字会举办2023年首期应急救护培训师资教研活动

为有效发挥骨干师资专业优势,全面提升应急救护培训教学技能,4月15日上午,青浦区红十字会在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基地举办2023年青浦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研活动,来自各街镇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教研组组长、核心师资等20余人参加教研班,这也是今年举办的第一期教研活动。

80b1fe117bde959c13431d54ae729c8.jpg

活动围绕2023年全区红十字应急救培训目标任务,对新增设的初级救护员(8课时)培训课程及救护员(16课时)培训课程调整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并针对新修订的教学大纲、课程要求、新课件进行了集体备课和释疑解难。对当天不能亲临现场参与活动的救护师资,区红十字会同步开通腾讯会议,通过线上观看达到全员培训效果。

本次教研活动旨在为救护师资更新知识、分享经验、提高技能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稳定性强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队伍,为推动全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工作基础。

活动前,区红十字会为区级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核心师资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