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爱心接力,有您更给力 ——这份无偿献血“招募令”请您查收

人间四月,万物复苏,大地重现一片勃勃生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面对血液供应和保障任务面临的严峻挑战,有许多人为爱逆行,戴起口罩、捋起袖子,加入到热血战疫的行列,奉献爱心、护佑他人。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随着医疗服务秩序逐渐恢复正常,亟待手术患者、孕产妇、意外受伤者、血液病患者等重点人群需要及时输血救治,临床用血大幅增加。但因疫情影响,无偿献血工作还在逐渐恢复中,血液库存仍然趋紧,仍有许多生命在翘首期盼获得输血。

爱心接力,有您更给力!我们在此发出倡议,呼吁爱心市民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让每一滴血液都成为爱的源泉和生命的曙光。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献血安全,请参与献血的市民通过电话提前联系咨询并报名。

   

    区红十字会报名电话:69735532  联系人:张丽凤

青浦区血站爱心献血屋地址:公园路350 (开放时间每天9:00~15:30

献血预约咨询热线:18121238593(每周一至周五8:00—17:00

 

青浦区红十字会

                          2020413


版权所有:青浦区红十字会 Copyright a red cross society of qingpu district
地址:青浦区青舟路200号 联系电话:6973551969735523 邮编:201700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