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忆峥嵘岁月,沐城市荣光 ——区红十字会组织参观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2019年6月12日下午,青浦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190613101739_副本.jpg

展览以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为主题,以中共中央对上海城市的发展目标和定位为主线,充分运用多媒体手段,重点展示城市发展建设进程和人民群众生活变迁,以细节彰显城市精神,以故事展现英雄人物,集中呈现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前驻足停留,深情回顾70年的“上海传奇”,为城市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由衷自豪。   

本次参观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通过生动具象的场景,引导大家发扬革命精神、追寻英雄足迹,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传奇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