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 ——青浦区举办2019年红十字救护师资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红十字救护师资队伍建设,2019年6月18日,区红十字会在凯博休闲农庄竹海厅举办2019年青浦区红十字救护师资教研活动,全区近60名红十字救护师资参加。

2(43)_副本.jpg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对2018年救护培训工作作了总结,明确了2019年救护培训工作要求,对《上海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本次教研活动涵盖了教学新理念解读、集体备课、公开课、说课等内容,师资们认真钻研,提前备课,积极复习操作技能,踊跃上台进行说课,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学习和经验分享,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3(25)_副本.jpg

通过开展教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红十字救护师资的知识储备,提升了授课水平。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为救护师资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全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