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为冲在生命最前线的白衣使者开展急救培训 ——青浦区新进医务人员接受红十字现场初级急救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医务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2019年8月3日、8月4日,青浦区红十字会分别联合区卫健委、区红十字医院——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在区委党校B区109、209教室以及医院大会议室开展群众性现场初级急救普及培训班,共有159名新进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07103258_副本.jpg

培训现场,救护培训师资先从红十字运动的起源讲起,结合生活案例,重点讲解心肺复苏、AED、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通过现场模拟演示、反复操作练习、学员上台演练,既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又提高了培训的效果。最后,每一位医务人员都顺利通过了操作技能的考核。

微信图片_20190807103308_副本.jpg

多年来,加强新进医务人员的现场初级急救培训工作已经列为区红十字会的一项常态工作,为提高医务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及时挽救生命提供了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8071033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