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展风采,强队伍 ——青浦区红十字救护队在上海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4月,青浦区红十字救护队在上海市红十字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上海初赛中脱颖而出,并参加了上海市红十字会于9月6日在市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举办的2019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上海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

1(64)_副本.jpg

赛前,区红十字会准备充分,做好队员的选拔工作,安排教练进行实地指导;每位救护队员认真备战,克服工作忙碌等困难,利用午休及周末休息时间多次开展集中训练,在比赛中展现了精湛的操作技能和声情并茂的演讲。最终,青浦区红十字救护队荣获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团体二等奖;青浦区教育实践中心的丁晓惠、李菁和冯俭分别荣获个人单项操作一等奖、二等奖和演讲三等奖。

2(50)_副本.jpg

近年来,青浦区红十字会广泛开展群众性现场初级急救培训,推进应急救护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