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青浦区红十字会迅速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9月12日,青浦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青浦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二指导组组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红十字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65)_副本.jpg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在动员会上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抓好工作部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精心组织安排,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区委第二指导组详细解读了指导组的十项职责任务,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牢根本任务,坚持标准要求,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区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正式启动。接下来,区红十字会将按照区委部署,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相结合、与推进红十字会群团改革相结合、与本单位核心业务相结合,认真学习、正确把握、有力贯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推动青浦红十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