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强化督促指导,提高工作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第二指导组到区红十字会调研

2019年10月10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彩娥来到青浦区红十字会,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工作指导。

10.10 指导组前来指导_副本.jpg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介绍了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反映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陆彩娥表示,区红十字会努力克服人员少、工作繁忙的困难,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时成效比较明显,令人受到启发和鼓舞。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自学和联组学习相结合,联组面广、效果较好,工作形式好;二是教育活动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紧扣应急救援等核心业务,站在服务两大国家战略的高度开展工作,工作站位高;三是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在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三地联合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加入“进博先锋”党建联盟等自选动作,工作亮点多。

在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潮中,青浦区红十字会党组将紧密结合全区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两大国家战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紧紧抓住青浦区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的契机,认真学习、正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继续推动青浦红十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