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区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17日上午,青浦区红十字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二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8135856_副本.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工作实际,多次深入街镇、村居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形式征民心、听民意,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规范“为社区重度失智困难老人配送护理用品项目”实施、提升社区红十字服务总站(站)服务效能等方面,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

俞赞红最后强调,要转化调研成果,通过建章立制,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将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加强调查研究,使制定的决策、举措更加切合群众的实际需求;要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抓好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检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