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走入军营忆初心,勇担使命再出发 ——青浦区红十字会与部分单位开展联组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激励党员坚守政治初心,严守政治纪律,2019年10月17日下午,团区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京路上好八连”,开展“严守政治纪律 牢记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组学习,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1(67)_副本.jpg

四家单位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在一系列的图片及多媒体资料前,回顾“好八连”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好八连”官兵刻苦训练、拼搏进取的坚强意志,身居闹市,一尘不染的宝贵品格,50年来始终坚持不变的艰苦奋斗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情怀,以及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党员,在精神上受到洗礼,提醒大家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

2(52)_副本.jpg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学习研讨。团区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宋波,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华为大家进行导学并解读《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中的“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和“惩于前、治于后 有效防范化解选举中的重大政治风险”等篇章。各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围绕“严守政治纪律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3(31)_副本.jpg

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陆彩娥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开展作了六个方面的提示,一是注重时间节点,二是注重规范环节,三是注重工作质量,四是注重整改落实,五是注重工作特色,六是注重典型挖掘。

4(17)_副本.jpg

下阶段,区红十字会将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学习不放松,严格按照进度安排,结合主要业务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学习任务。

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