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加强党性教育,共筑思想之基 ——长三角三地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1_副本.jpg

2019年10月16日,上海青浦、苏州吴江、浙江嘉善三地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齐聚嘉善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以“加强党性教育,共筑思想之基”为主题的交流研讨活动。

2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宗旨性质”的主题,紧密结合群团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青浦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在发言中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通过学习参观,激励我们今后以更大的政治热情,牢记宗旨,勤政为民,自觉履行职责。红十字会作为群团组织,要把改善民生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公仆精神,扎根群众、造福群众;二要坚持实事求是,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三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宗旨体现到全部工作之中。

3_副本.jpg

当天,一行人员还参观了惠民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学习养老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走进位于罗星街道和合社区的“田家英和合调查”展厅,了解红色历史、感受为民情怀,对党员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