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提升服务能力,推进社区工作 ——青浦区红十字会举办2019年基层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红十字干部的工作能力,深入推进社区红十字工作,2019年10月24日下午,区红十字会举办2019年青浦区红十字会基层干部培训班暨“博爱家园”创建工作总结会各街镇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村居红十字干部及红十字服务站专(兼)职人员约340人参加培训。

1(68)_副本.jpg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传达了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熟悉业务工作,发挥好红十字服务总站(站)的服务窗口、服务阵地作用,经常性开展“三救”、“三献”和志愿服务等工作,展示红十字文化、弘扬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理念,发挥好便民服务的功能,让红十字工作更加深入社区、贴近群众。

2(53)_副本.jpg

会上宣读2019年青浦区“博爱家园(居村)”表彰决定并授牌;区红十字会结合社区红十字工作的特点,对“三救”“三献”、“博爱家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举办培训班,今年基层红十字干部培训基本达到全覆盖,为创建“博爱家园”、推进社区红十字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