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聚焦工作重点,确保任务完成 ——青浦区完成2019学年少儿住院互助基金收费工作

近期,由区红十字会、区教育局及区卫健委联合开展的2019学年青浦区少儿住院互助基金收费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以支定收,结余滚存”原则,2019学年基金收费金额略有变动。针对新政策出台,在区少儿住院互助基金管委会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区基金办结合本区实际统筹安排,分阶段、抓重点开展工作。以宣传为切入点,通过政务信息平台、网站、电视、报刊、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对收费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共性和个性问题,除了强化培训指导外,还及时与区教育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协调联系,确保了我区新学年少儿住院互助基金收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据统计,2019学年,青浦区共有收费单位152家,参加人数共87972人(其中通过付费通缴费3840人),总计收费10266540元,参加率达97.38%;其中低保减免520人,减免58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