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新春佳节送祝福,爱心引领新风尚 —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煜

2020年1月20日中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看望慰问青浦区2020年第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煜,送上新春的祝福。

1(73)_副本.jpg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副会长黄涛,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吉峰等陪同前往。

孙挺亲切询问李煜捐献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孙挺表示,李煜作为新时代青浦人,为挽救他人生命,义无反顾地捐献造血干细胞,其崇高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2(57)_副本.jpg

今年42周岁的李煜是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的高级教官,一周前刚为一名素不相识的血液病患儿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海市第485例、青浦区第19例捐献者。李煜用大爱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诠释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质,在平凡岗位续写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