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 ——青浦区红十字会接收“防控新型肺炎”专项捐款逾430万元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青浦区社会爱心力量心手相连,一笔笔捐赠源源不断涌向区红十字会,背后是无数个感人的故事

1(74)_副本.jpg

2(58)_副本.jpg

青浦区工商联多家民营企业通过区红十字会定向捐助区卫健委,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目前已收到来自30余家企业的捐款近400万元,其中,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捐款100万元;得知区内医疗防护用品紧缺,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紧急启动海外采购程序,将10.5万个医用口罩通过区红十字会捐赠给工业园区,此外,该公司海外采购的100只额温仪已连同上海忆洁餐饮配送有限公司捐赠的220个医用口罩一起,转交到区卫健委;中山医院青浦分院(青浦区红十字医院)的唐医生委托朋友从墨西哥采购了1.6万个医用口罩,通过区红十字会捐赠给区卫健委,用爱心行动展示了医者仁心。

3(34)_副本.jpg

4(20)_副本.jpg

上海市回民公墓管理所发动全体职工捐款1.02万元,由主要领导将善款亲自送到区红十字会;练塘镇东庄村村民自发捐出爱心款0.55万元……捐款名单上还有许许多多普通人,有些甚至不愿意留下自己的名字,然而,正是这些平凡人在非常时期给予我们最多的感动。

截至130日,区红十字会共接收捐款430.76余万元。所有捐款将于近日分别上交市红十字会和定向捐助区卫健委,助力湖北和青浦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