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同心抗疫,爱心延续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想为疫情防护作一份贡献,用自己的产品为医护人员增添一份安全保障。”2020年3月26日下午,上海和盛前沿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区红十字会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价值19万余元的消毒机器人和保健品,用爱心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担当。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在大灾面前,多家企业积极行动起来,用捐款捐物的善举,传递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早在1月26日就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2000万元善款,3月中旬又再次通过青浦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20万元的免洗手部消毒液、智能胶囊饮品机等物资,定向捐助区卫健委和区绿化市容局,分发至各医疗机构及一线环卫工作者;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及旗下的江苏毅达汇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国外采购了6400余件防护服,分批寄送到国内,由青浦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调拨;上海森元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10个智能口罩回收桶,助力抗击疫情……除了企业,还有许多普通的市民纷纷通过微信等途径捐款,一名香港的5岁小朋友委托外公外婆专程来到区红十字会,捐出1000元压岁钱……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截至2020年3月26日,青浦区红十字会共接收“防控新型肺炎”专项捐款15545039.63元;共接收捐赠物资47批次,价值约430余万元。区红十字会将继续把做好接收社会捐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用规范、公开、透明赢得捐赠方信任,用严谨、细致、高效将社会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的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