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国庆前夕送慰问,善举弘扬正能量

2020年9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孙挺,青浦法院院长麦珏在国庆节前夕看望慰问青浦区2020年第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陈强,送上慰问和关怀。青浦法院副院长钱燕,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团区委副书记董汉成等陪同前往。

4(1).jpg

孙挺关心陈强捐献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嘱咐他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对他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生命的人道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勉励他在单位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成绩。孙挺同时详细了解了区内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对先进典型要多加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

1(2).jpg

陈强是青浦法院西虹桥(进口博览会)人民法庭副庭长、一级法官,9月中旬为一名患血液病的幼女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上海市第502例、青浦区第20例捐献者。陈强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点燃了一朵蓓蕾的生命之光,谱写了一曲“人民法官为人民”的动人篇章。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