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加强队伍建设 提高培训质量

为进一步加强区红十字救护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救护培训质量,2021年5月15日,区红十字会在白鹤青龙小镇·文创产业园举办2021年青浦区红十字救护培训教研活动,各街镇教研组长、部分注册师资和助理师资等近40人参加。

990f747cd0c9c85961d9dd2cd684614.jpg

111.jpg

活动中,区红十字会为三名区级核心师资颁发了聘书;对救护员、普及培训课程进行了解读,对课件进行了重点讲解;青浦高级中学胡海涛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试讲、说课的培训;最后,由各街镇教研组长分别进行操作试讲,通过边讲课边操作的方式,师资们一起复习了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学习和经验分享,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63a3aa3aec34208c7034e05e2b3e3f2.jpg

多年来,区红十字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进一步丰富红十字救护师资知识储备,提高授课能力。今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为救护师资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全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