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学好百年党史 书写时代篇章 ——区红十字会与多家单位联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28日下午,区红十字会与区应急局、区民防办、区统计局四家单位联组开展以“学好百年党史 书写时代篇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四家单位的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c38b33870a54bedbf20788269676ee7.jpg

活动中,区委党校副教授高淑桂老师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题的党史宣讲,从实践基础、理论渊源、科学内涵和践行路径四个方面入手,全面阐述了习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要实践指导意义。在接下来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学习中,四家单位的党员代表将党课内容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相结合,作了心得交流。

2b2343d653f3de5c96aff80204a4776.jpg

2021年5月27日是上海解放第72周年纪念日,本次活动中专门安排了“党史课堂”,带领大家重温上海解放的历史时刻,以点代面折射厚重党史。

6d6a6dbf9d675e1f324c6d80868c2de.jpg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历史中汲取经验,在学习中汇集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在学史增信中,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