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加强师资队伍管理 提高救护培训质量

为加强红十字救护师资队伍建设,健全救护培训工作长效机制,上海市红十字事务中心于2021年7月15-18日在上海市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复训班,我区共有32名师资参加复训。

1.jpg

本次培训涵盖了心肺复苏和AED操作、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授课技巧和说课等知识技能,现场采用场景演练、试讲和说课等方式进行练习和考核。学员们认真分组练习,轮番上阵操作,积极配合演练,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2.jpg

通过参加复训,充实了全区的救护师资队伍,提高了授课与操作能力,为今后救护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有利的基础。截止目前,我区共有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70人,其中助理师资8人、注册师资59人、核心师资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