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饮水思源报社会,风雨共济抗灾情—达尔威公司向河南灾区捐款500万元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7月20日,郑州等城市更是出现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面对灾情,坐落在青浦的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支援灾区。市红十字会在20日中午收到该笔捐款后,在第一时间划拨河南省红十字会,用于支持当地开展救灾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于2013年创立,长期以来,在发展主体业务的同时,用崇德向善的济世情怀反哺社会,以实际行动将善心和温暖传递给需要帮助的群体。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第一时间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2000万元,支援重灾区湖北,成为全国台商企业中最早向此次疫情防控捐赠的企业之一,更是捐赠数量最多的台商企业。当年3月,公司再次向青浦区红十字会捐赠一批价值120万的物资,助力抗疫一线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7月21日,市民贾先生来到青浦区红十字会,为灾区捐出了3000元爱心款,这是区红十字会接收的首笔河南灾区捐款。灾情无情人有情,青浦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祈愿灾情尽早过去,共同迎来风雨后的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