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捐赠爱心佛粥,传递人道关怀

2022年1月5日上午,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正在进行,上海青浦区庄严寺向区红十字会捐赠了667箱温糯甜软的腊八粥。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建荣,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区民宗办副主任沈英出席了活动。

7ee8811a38f865d00429477282c9380.jpg

捐赠仪式上,任建荣对庄严寺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庄严寺方丈心明大和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心明法师表示,佛教素有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的优良传统,理应在顺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此次捐赠也是贡献一份慈善的力量。

“红十字千万人帮万家”迎春帮困活动是一项传统人道救助项目,在每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本次捐赠的4000余罐腊八粥价值约32000元,将用于慰问社区肿瘤病人等因病致贫患者和住院老人等特殊群体,在寒冬中提前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供稿单位 :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诸 频

核稿人: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