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重固镇福兆居民区筹备组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重固镇福兆居民区筹备组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从便民利民的实践活动中弘扬雷锋精神。

73327d4ab6d89e126101738f622b32a.jpg

红十字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救护知识宣传资料,为居民耐心讲解相关急救知识与要点,以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方法。同时,宣传上海高一学生盛晓涵用心肺复苏救助心梗老人的事迹,通过身边的真人真事,让居民知晓掌握救护技能的必要性,激发学急救的兴趣。

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用红十字精神温暖居民的心,为建设幸福社区、人文精致小镇而努力。

供稿单位:重固镇红十字会

撰稿人:陈思宇

核稿人: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