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白鹤镇:爱心助学,情满人间

2022年3月10日下午,青浦区红十字会、白鹤镇红十字会联合白鹤鹤笑乒乓球俱乐部志愿服务爱心小分队,在青龙小镇举行“爱心助学情满人间”2022年白鹤鹤笑乒乓球俱乐部志愿服务爱心小分队春季助学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学生捐赠颁证仪式。青浦区红十字会副会长黄涛、白鹤镇红十字会秘书长俞静静出席活动。

3199f751ae6676824bac4594698aad3.png

本次助学活动以志愿者结对资助形式进行帮扶,共为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7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款7千元。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善举,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今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为白鹤镇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白鹤镇红十字会

撰稿人:俞静静

核稿人: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