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3年“千万...
2022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防控...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基层信息
金泽镇红十字会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提升校园内急救安全意识。3月20日,金泽镇红十字会在商榻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现场初级急救普及讲座,共有26位教职工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课采用了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两位救护师资结合生活案例,互动教学等方式,重点向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AED操作,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的救护原理,帮助老师们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迅速采取有效急救措施,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

课间,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观摩操作,借助教学模拟人实际演练了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基本掌握了初级救护的要领并且进行了考核,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本次培训,让老师们对意外伤害的预防与急救处理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将意外伤害降低到最小程度,保证幼儿园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今后,金泽镇红十字会将继续深入推进救护知识和技能进校园,提高教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护能力,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