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善举传爱心,慰问送关怀——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苏乔拓善举传爱心,慰问送关怀

2019年3月14日下午,青浦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来到青浦区第2例“二次捐献”捐献者苏乔拓家中,欢迎他成功捐献归来。

18.jpg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团区委书记沈竹林、青浦一中校长冷彩花、青浦一中党总支书记郑丰仁、区红十字会副会长黄涛、团区委副书记王琼等陪同前往。

19.jpg

王凌宇与苏乔拓及家人进行亲切交谈,共同分享捐献后的感受,关心苏乔拓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嘱咐他保重身体,尽快恢复,同时也对其家人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20.jpg

苏乔拓是上海社会科学院的研究生,2018年7月曾为1名男童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2019年春节刚过,当苏乔拓得知该名男童身体恢复情况不佳,需要他再次捐献淋巴细胞的消息后,毫不犹豫地同意捐献,最终在家人的支持下,再次为这个濒危的小生命送去重获新生的希望,成为上海市第433例、青浦区第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第2例“二次捐献”捐献者,用爱心行动诠释了奉献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