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片片真情驱冬寒,浓浓关爱沁人心——青浦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节前慰问困难家庭

春节将至,2019年1月31日上午,青浦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在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白鹤镇镇长朱磊明,副镇长、红十字会会长陈飞飞的陪同下,来到白鹤镇两户困难家庭,送上了贴心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6.jpg

家住塘湾村的黄先生年纪轻轻就罹患癌症,家庭收入微薄,经济困难;家住南巷村的陈女士是位恶性肿瘤患者,医疗费用负担沉重。王副区长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树立生活信心;并嘱咐村委会要继续关注因病致贫的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尽管天气寒冷,这份贴心的关怀却使得两户人家倍感温暖。

7.jpg

作为红十字系统的一项传统品牌项目,青浦区红十字会开展的2019年“千万人帮万家”红十字迎春帮困活动正在温暖传递中,受助对象包括区内肿瘤病患者、麻风病致残者、精神病患者、遭遇意外灾害的生活困难者及各种因病致贫家庭中的患者和“居家重度失智困难老人人道救助项目”中部分特困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