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点爱心之火,燃奉献精神——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沈宏强

2019年1月25日上午,青浦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一行来到练塘镇第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沈宏强家中进行慰问,送上新年祝福。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练塘镇党委书记王永根,练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志坚等陪同前往。

1.jpg

王凌宇与沈宏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捐献后的身体状况,对沈宏强挽救他人生命的行为、对其家属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这种无私奉献的大爱之举值得大家学习,希望今后有更多热血青年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用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

今年32岁的沈宏强是练塘镇长河村村委会委员,退伍军人,他是上海市第422例、青浦区第1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19年1月21日,沈宏强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当天这些“生命的种子”就由医务人员输入一名50岁的女性血液病患者体内,使一个生命获得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