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送给 “另一个我”的生命礼物——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昊

2019年4月28日下午,青浦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王凌宇在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盈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孝芳的陪同下,来到盈浦街道第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昊家中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428171209_副本.jpg

王凌宇与王昊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捐献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并关切的询问了毕业后的工作发展,对王昊挽救他人生命的行为和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昊母亲将患者委托医生从北京带来的一封感谢信拿出来给大家看,并表示看到信上充满真诚感激的文字,就觉得儿子的举动是伟大的,不仅拯救了一个十三岁男孩子的生命,更是帮助一个绝望中的家庭重新燃起了希望。

    几万分之一概率的匹配机会是一种缘分,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是一项跨越地区、种族的人道事业,为饱受折磨的血液病患者重新点燃希望之光。目前,全区已有入库志愿者4145人,实现捐献16人次。区红十字会衷心希望广大适龄青年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用爱心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