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主持会议,区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潘士金、组员丁希到会督导。

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会上俞赞红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班子成员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主动认领并作表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交流思想、改进作风、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潘士金在点评时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真诚、思想交流坦诚。并从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出发,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

  最后,俞赞红代表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对下一步问题整改等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着力实现红十字事业的远大理想;二是要突出顶层设计,以发展为目标,着力推动红十字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立足为民宗旨,以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红十字事业发展难题。

                                                            (撰稿人: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