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谋振兴促发展 ——青浦区红十字会与部分单位联组开展“四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6月23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区应急管理局、区民防办、区统计局联合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谋振兴促发展”为主题的“四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四家单位的党组成员及机关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532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收看了青浦区“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国家战略”“四史”知识竞赛决赛的直播,随后,区委党校的讲师为大家作了《改革开放的历程和经验启示》专题讲座,回顾了改革开放从起步探索到走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概括了改革开放为中国在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所带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进而总结出改革开放给予我们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一幅幅画面发人深省、一个个事例振奋人心、一幕幕视频令人鼓舞,让大家由衷感受到改革开放举世瞩目的成就,从中得到深刻的领悟和启迪。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539_副本.jpg

    党员们表示,改革开放赋予了社会主义源源不断的生机活力,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是历史的必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从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锐意进取的动力、包容开放的品格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为将中共十九大所绘制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54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