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品悟红色初心,践行人道使命 ——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14日,上海青浦、苏州吴江、嘉兴嘉善三地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工作交流,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追往昔而思来者,诚心意以致行知。”大家走进陈云纪念馆,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铿锵的宣言,诠释不曾忘记的初心;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前伫立思索,体会着党的发展历程,仿佛回到了一个个意义深远的历史时刻;走进教室聆听陈云事迹的微党课,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仰、坚强党性、坚持真理的精神。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下午,在青浦区红十字会四楼会议室里,三地红会就如何在签署长三角三地红十字会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长三角三地红十字应急救援力量一体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青浦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指出:今后,要继续在上级红十字会的指导下,遵照框架协议,在党建联建、应急救援、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区域合作,总结经验、做出样板,共同引领长三角红十字系统区域合作工作深入开展。上海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赈济救护部部长张瑾追忆了长征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激励大家秉承红色初心、坚定政治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并分享了加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工作体会。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当天,吴江、嘉善两地红十字会还参观了青浦区朱家角镇红十字服务总站,交流红十字工作融入社区、服务民生的工作经验。

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