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做好常规工作,创新特色工作 ——青浦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季度街镇红十字干部工作例会

2020年9月17日下午,青浦区红十字会在403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街镇红十字干部工作例会。来自全区11个街镇的红十字干部参加会议。

1.jpg

各街镇就各自的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社区失智困难老人护理用品发放与救护培训是街镇红会的主打工作,香花桥街道在这两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率先进行了交流汇报,白鹤镇的故事巡讲以及赵巷镇的AED安装等特色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接下来除了做好常规工作外,要在特色工作上创出新意。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俞赞红希望全体红十字干部要热爱红十字工作,用激情和奉献精神做善事、做好事;要严格把关,精准扶贫,做好救助工作;要掌握好政策,具备专业的业务能力,打好红十字品牌;要想特色、做亮点,加强资源整合,将红十字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融入到各个领域,让更多群众了解红十字。

会上讨论了《2020年度街镇红十字会工作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就“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群众性现场初级急救培训、社区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