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加强队伍管理,提高授课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红十字救护师资队伍管理、提高师资授课能力,2020年11月28日,区红十字会举办2020年度青浦区红十字救护师资年度注册考核暨核心师资选拔,全区70名救护师资参加。

1.jpg

本次师资年度注册考核内容分为集中理论考试和分组操作考核两部分。在操作考核中,师资逐一进行心肺复苏、AED的操作,由每位考官进行点评和指导,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师资们纷纷表示,年度注册考核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备考的过程也是对所学知识及技能的复习与巩固。最终,师资全部通过了考核,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另外,有七名注册师资参加了核心师资选拔,区红十字会将结合理论和操作考试、教学技能考核以及当年度志愿服务时间,进行最终的评定。

2.jpg

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对各位师资长期以来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交流经验、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

3.jpg

通过开展年度注册考核,使师资对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也为确保救护培训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