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型肺...
青浦区红十字会“防控新冠肺...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陈昕到青浦区红十字会调研工作

2021年6月2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陈昕一行6人来到青浦区红十字会调研,了解救灾、救护、救助等工作情况。

1.jpg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赞红汇报了今年的主要工作设想,重点介绍了加强学习交流、部门密切配合、深化知识传播、开展援外帮扶、关爱孤儿成长、优化社区服务等六个方面的特色工作,同时介绍了本区红十字“三救”、冠名医疗机构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陈昕副会长表示,今年将以服务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加强长三角区域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方面的市区联动,并就深化群众性现场初级急救培训等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2.jpg

调研开始前,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张瑾为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好百年党史,筑牢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结合红十字事业、红十字精神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