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红十字会2022年“千万...
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图片新闻
上海市红十字会赴青浦区调研红十字工作

3月8日,上海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部副部长张懿一行赴青浦区调研红十字工作。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建荣,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309084059.jpg

张懿一行先后赴青浦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青浦区跆拳道协会以及青浦区乐思汇公益发展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三家单位关于2022年上海市红十字“博爱申城”志愿服务项目申报情况的汇报。张懿对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多年来通过区红十字会,向云南、青海等边远地区困难学生定向捐赠款物的善举表示赞赏;在跆拳道协会,大家参观了区红十字救护培训基地,对协会积极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在乐思汇公益发展中心,大家观看了介绍中心10年来开展志愿服务历程的短视频,详细了解“幸福黄手环”公益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

在座谈会上,任建荣对今后更好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设想,一是加强组织发动,扩大宣传面;二是抓住先进典型,进行全方位宣传;三是加大宣传,提升优秀事迹社会效益。


供稿单位: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吴勤燕

核稿人: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