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饮水思源报社会,同心善行汇暖流

1月10日上午,青浦区区红十字会与区工商联在全区11个街镇开展“同心善行 服务社会”——青浦区民营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帮困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曹杰,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任建荣,区工商联主席、熊猫机械集团董事长池学聪等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共设11个会场,各街镇相关领导、商会及红十字会专兼职干部、部分困难家庭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11093227.jpg

此次活动,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民营企业家为青浦区“红十字千万人帮万家”人道救助项目筹集帮困善款50万,面向全区250户因患重病大病、突发事件等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开展迎春帮困慰问活动。这也是爱心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致富思源,践行社会责任,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

为拓宽筹资新渠道,自2018年起,青浦区红十字会与区工商联共同开展“同心善行、服务社会”——青浦区民营企业家真情传递捐赠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本次活动也是青浦区2022年“红十字千万人帮万家”迎春帮困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困难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供稿单位: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 :张丽凤

核稿人 : 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