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红会文化进校园 守护生命伴成长

2022年1月13日上午,由青浦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黄涛带队,来到金泽镇商榻小学和商榻幼儿园开展学校红十字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13155922.jpg

在商榻小学,黄涛副会长与学校领导、卫生保健老师等进行座谈,了解学校红十字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对多年来学校积极开展红十字工作表示感谢。黄涛副会长希望学校从少儿基金、应急救护、文化宣传等方面着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红十字活动,有力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在商榻幼儿园,黄涛一行参观了园内建设情况,了解幼儿参加少儿基金的参保率,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应急救护培训,为幼儿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下阶段,区红十字会将按照计划继续对区内红十字学校开展调研工作,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使红十字文化渗透到每一所校园。


供稿单位 :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 :吴勤燕

核稿人 :杨   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