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河南...
青浦区红十字会2021年“千万...
小白杨公益服务中心云南助学...
红十字普法宣传片
爱心行动宣传片
重建家庭联系宣传片
红十字运动宣传片
预防艾滋病宣传片
更多>>
  红会动态
掌握急救知识 守护幼儿成长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教职工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2022年1月22-25日,青浦区红十字会在思源幼儿园举办两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共有50余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125103453.jpg

培训现场,红十字救护师资从红十字运动的起源讲起,结合生活案例,重点讲解心肺复苏、AED、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救护师资对每个步骤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及操作示范,学员们分组操作练习,既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又提高了培训的效果。参训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在趣味中掌握知识,将知识融入生活,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急救知识,同时提高了自救互救、应急处理的能力。

通过培训,让教职工对意外伤害的预防与急救处理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能及时将意外伤害降低到最小程度,保证幼儿的生命安全。今后,青浦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应急救护培训,提高教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护能力,为共同营造“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单位:青浦区红十字会

撰稿人:诸频

核稿人:杨柳